人民网>>时尚

用错还不如不用 水洗面膜你真的会用吗

2015年12月04日08:30    来源:爱美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在寒冷的季节,水洗面膜似乎更受欢迎,因为敷上脸不会冷冰冰的。但是,你真的会用水洗面膜吗?你是否让水洗面膜发挥了最大功效呢,来随编编一起看下水洗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用错还不如不用 水洗面膜你真的会用吗

在寒冷的季节,水洗面膜似乎更受欢迎,因为敷上脸不会冷冰冰的。但是,你真的会用水洗面膜吗?你是否让水洗面膜发挥了最大功效呢,来随编编一起看下水洗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就连编编自己也在抱怨,护肤品越来越贵了,不好好用就是烧钱哇。花了银子就要物尽其用,当然你是壕就当我没说!咱们敷面膜不仅仅是为了给皮肤一个交代,更希望面膜能改善自己的肤质。秋冬季常用的水洗面膜,你真的用对了吗?

这样做,才是水洗面膜的正确使用方式。

第一步:热敷!热敷!洗脸后要先热敷

敷面膜前要洗脸,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你有用温毛巾热敷脸蛋吗?别怪面膜不好吸收,先用冷水洗净全脸,再用温毛巾敷1-2分钟,打开毛孔,你就能感受到水洗面膜的出色效果!

第二步:用刷具代替手指,厚敷在面部

怎样,又错了吧!明明可以用手抹,为何要用刷子?手上的那点细菌污垢暂且不谈,手指抹开的均匀度肯定没有刷子好,而且刷子可以照顾到鼻翼下巴等细节部位,也能避免涂的满手都是。

第三步:让面膜在脸上停留足够的时间

水洗式面膜多半要在脸上停留约10~15分钟才能有效发挥功能!若是因为缺乏耐心或迫不及待想见到效果而不依照标示说明,或是为了让效果更显著,而让水洗式面膜在脸上停留太久,都不是对皮肤最好的方法喔!

第四步:擦掉后再洗脸

水洗面膜敷的厚,最好用化妆棉擦掉后再清洗,这样洗得干净无残留,不会堵塞毛孔。洗完脸后再次用冷水冲洗全脸,让毛孔得以收缩。

第五步:赶紧涂上保湿产品

臭美的时间别太长,赶紧涂保湿产品才是正经事。刚做完面膜,皮肤的含水量高,得锁住水分才能水当当。速速抹上保湿霜再去臭美吧!

(责编:赵春晓、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