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夏日最in水运动 高效燃脂清凉享瘦

2014年07月26日19:1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日最in水运动 高效燃脂清凉享瘦

 夏日最in水运动 高效燃脂清凉享瘦

  炎炎夏日,即使坐着不动,也会汗流浃背,这样的天气让想通过运动减肥的妹子都望而却步。也因此,水运动应“势”而生。近年来兴起的水运动成为夏日里的一股减肥潮流,越来越多女性同胞更乐意选择水运动进行瘦身减肥。而水运动不光能让女性塑造体形,减轻体重,还能让她们享受到水中游玩的乐趣!

 夏日最in水运动 高效燃脂清凉享瘦

  夏日最in水运动一 水中散步

  优势:

  1、在水中散步能够使人的身体降温,从而消耗比陆地上更大的热量,起到良好的减肥、塑身作用。

  2、水中的压力可以增加散步时的阻力,使运动效果加倍,而且水压与人的行走动作相互作用,会对人体起到类似按摩的作用,对皮肤、心脏、循环系统都有好处。

  3、水的压力和浮力使人在散步时必须掌握平衡、调整呼吸,可以增强身体的协调性。

下一页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