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徐静蕾周迅已过40 四大花旦谁保养最好?【2】

2015年02月06日09:23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徐静蕾周迅已过40 四大花旦谁保养最好?

  雅漾无皂基平衡洁肤凝胶RMB168/125ml

  编辑推荐理由:质地为透明啫喱状,具有少许的流动性,无添加香料所以没有任何气味。亲肤温和,肤感十分舒适,没有拔干的感觉。泡沫很丰富,泡沫大小比较均匀,密实性不错,更有利于深层清洁。对于日常的淡妆和毛孔污垢的清除,清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徐静蕾周迅已过40 四大花旦谁保养最好?

  SK-II环采臻皙防晒修护霜 RMB680/50ml

  编辑推荐理由:质地为白色水润乳液状,非常亲肤,涂抹后肌肤不会有油腻腻的感觉,清爽性良好。具有高倍的防晒能力,户外活动也不必担心,使用后肌肤不会有拔干的感觉,反而会更加水润,是肌肤夏日外出的贴心防护伞。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