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徐静蕾周迅已过40 四大花旦谁保养最好?【5】

2015年02月06日09:23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 35岁

  章子怡是“四小花旦”中是最年轻的一个,但今年也已35岁了。老实说章子怡的皮肤底子本来就很好,而且有一张很标准的镜头脸,完全符合中国的审美观。《时代周刊》更称其是中国送给好莱坞的礼物。但是,在美的女人都会有面临肌肤衰老的恐慌。作为干性肌肤的她自然最重要的护肤重点就是补水补水再补水,保湿补水做够了,小干纹、细纹那些怎么找得上自己。而天生肤色不够白皙的她也很注重美白,美白精华液是包包必备的武器哦。

  娇兰珍珠肌透白亮妍精华露 RMB1090/30ml

  编辑推荐理由:质地极其轻盈水润,流动性好,滋润感十足,吸收速度不错,不会太油腻。可以控制61.33%黑色素的生成,美白性表现优异。即时补水效果优秀,持久锁水效果表现令人满意。肌肤变得水润细嫩,肤质改善明显,恢复健康的水油平衡状态。

上一页
(责编:刘博雪、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