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徐静蕾周迅已过40 四大花旦谁保养最好?【4】

2015年02月06日09:23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徐静蕾周迅已过40 四大花旦谁保养最好?

  赵薇 38岁

  和老徐一样同为导演的赵薇近几年一直活跃着,她最近几年忽胖忽瘦,让我们深知女明星也减肥不易。胖起来的她看起来老态毕露,但瘦了以后却又非常有气质。

  赵薇说:“基本上我的护肤流程和大家一样,坚持不懈的清洁工作,之后就是用化妆水,我觉得保湿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更注重这一点经常会用面膜。由于眼睛大,因此易出现眼纹,所以也会加强眼周保养。在我看来,养颜、滋补不可或缺的就是水果和蔬菜。 重身体肌肤的保养。每天洗完澡使用紧致或保湿的身体乳,能增强肌肤弹性,加上运动,身体肌肤才不会出现老化,显得紧实而更有弹性。”

徐静蕾周迅已过40 四大花旦谁保养最好?

  宠爱之名柔润保湿修护生物纤维面膜 RMB460/片

  编辑推荐理由:全球首创的生物纤维面膜,能与肌肤紧密贴合,细密滋养每一寸肌肤。使用后肌肤变得水润柔滑,并且持续保湿肌肤,有效改善干燥粗糙肤质。

徐静蕾周迅已过40 四大花旦谁保养最好?

  HR赫莲娜悦活新生肌源眼部精华乳RMB680/15ml

  编辑推荐理由:精华乳呈淡黄色乳状质地,质地柔滑易推,十分细腻。笔头采用独特高科技冰感金属按摩头设计,能更好贴合眼周穴位,受力均匀。能有效解决眼部细纹、干纹和浮肿问题。能有效改善眼周疲惫痕迹,消除浮肿,提亮眼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