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编辑亲试 探寻SK-II神仙水魅力【2】

2015年02月15日08:0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SK-II神仙水外观质地

SK-II神仙水外观非常简洁大方,延续了28年的经典外包装;产品质地是清爽型的,为浅黄色液体稍有粘稠感,轻拍于手上很快就被吸收而无残留感;由于它没有添加任何香料所以气味也很天然,没有人工香料刻意的香气,闻起来很是舒心。

SK-II 神仙水PH值

健康的东方人皮肤的pH值应该在4.5至6.5之间。皮肤只有在正常的pH值范围内,也就是处于弱酸性,才能使皮肤处于吸收营养的最佳状态,此时皮肤抵御外界侵蚀的能力以及弹性、光泽、水分等等,都为最佳状态。

从上图可以看出神仙水的pH值为5.5~6.0之间,边缘微泛黄,呈弱酸性,跟人体皮肤酸碱性相似。虽然SK-II神仙水无添加任何香料,性质也很温和,但鉴于敏感肌MM皮肤较特殊,所以在使用前最好还是在耳根处涂抹12小时查看肌肤反应情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