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编辑亲试 探寻SK-II神仙水魅力【4】

2015年02月15日08:0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SK-II神仙水肌肤修护度

SK-II神仙水作为一款护肤精华露,能不能修复肌肤,还原肌肤光泽,水油平衡,提升肌肤紧致度,才是最首要的。下面一起看看SK-II神仙水对肌肤修护改善功效如何呢。

使用SK-II畅销神仙水前

使用SK-II畅销神仙水后

将SK-II神仙水涂与干燥的虎口处,发现使用过SK-II神仙水后的虎口肌肤光泽度,滋润度又大幅度提升,小的细纹也都看不见了,变得细嫩。

编辑试用SK-II神仙水心得

初次使用SK-II神仙水就被它超凡的舒适感征服,没有过分黏腻厚重,质地清爽,气味自然却又有极强的保湿力和修复力。相信长期使用一定能改善肤质,让肌肤从5大美肌维度作出提升。

看完编辑试用感受后,你是否砰然心动?赶快在2015年的美妆品欲望清单中,新增SK-II神仙水,尽情犒赏自己吧。

上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