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我们相爱吧》是真的吗?刘雯崔始源恋爱细节

2015年07月21日08:1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们相爱吧》是真的吗?刘雯崔始源恋爱细节

  如果要制定一个崔始源和刘雯的爱情编年史,我们必须把时间轴调到2013年,当年的Met Ball慈善舞会,两人均有出席。不得而知的是,彼时算得上毫无交集的两人,是否有在活动上见过。除此之外,还有粉丝扒出,2015年初贺岁档,崔始源参演的电影《天将雄狮》新闻发布会现场,他所在舞台的正对面,就是刘雯代言广告的巨幅海报。

  虽然,一个活跃在韩国偶像界,一个扎根在国际时尚圈,在《我们相爱吧》公布两人成为一对假想情侣之前,没有人会把这两个人联想在一起。

  但正如粉丝挖出的他们的前缘: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