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最会保养的女星怀孕了!双赢辣妈这样修炼

2015年07月28日08:19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会保养的女星怀孕了!双赢辣妈这样修炼

 最会保养的女星怀孕了!双赢辣妈这样修炼

全智贤本身皮肤底子好,中性偏干的肤质很好打理,但天气干燥时皮肤角质会变厚,使肤质失去透明感。所以平时她会特别注重补水,每天8杯水是必须的,天气转凉或干燥时,涂好保湿霜和精华,里应外合让皮肤Q弹起来!

 最会保养的女星怀孕了!双赢辣妈这样修炼

平日里我们看到全智贤的肌肤都是光洁无瑕的,其实她还有小雀斑哦,化妆了就几乎看不出来了。在怀孕期间,很多女性会长妊娠斑,激素变化我们无法控制,时刻做好防晒才是可行之计。孕妇也可以用温和的物理性防晒,在额头、下巴、脸颊等部位要重点加强防护哦!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