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最会保养的女星怀孕了!双赢辣妈这样修炼

2015年07月28日08:19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会保养的女星怀孕了!双赢辣妈这样修炼

 最会保养的女星怀孕了!双赢辣妈这样修炼

贾静雯

说起最会保养的女星,不得不提到贾静雯,怀上二胎的她大有逆生长的趋势。而今事业爱情双丰收,又迎来第二个宝宝,真可谓人生大赢家!在保养方面她同样是高手,凭那饱满水嫩的肌肤,拿下“小鲜肉”不成问题!

 最会保养的女星怀孕了!双赢辣妈这样修炼

贾静雯是“防腐剂女神”中的一员,从《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到辣妈,十几年容颜不老,她真的做到了。贾静雯是个注重内调的女人,她认为吃得好能让女人更年轻,像洋葱、鱼类、胡萝卜、大豆、西兰花、西红柿、苹果、蓝莓、玉米等等许多常见食物都有抗衰老的功效,长期食用就能变年轻!

 最会保养的女星怀孕了!双赢辣妈这样修炼

光吃还不够,动起来才有活力。贾静雯经常晒健身照,40多岁身材依然窈窕,孕期只长肚子不长肉,她也做到了。经常做运动,就可以有效排毒养颜抗衰老。运动量不需太大,像跑步、健身操、瑜伽等都很不错哦。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