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不是我打击你 陈小春也有好多绯闻

陈小春

2015年08月05日08:54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是我打击你 陈小春也有好多绯闻

讲真,上周末我的朋友圈满满的都是正能量:陈小春演唱《相依为命》全程严肃无表情,看到应采儿时带着宠溺的笑容合不拢嘴……这碗鸡汤熬的堪比毒药了,又让多少女生深陷小春的温柔陷阱无法自拔。

9

可是啊,不是我打击你,朋友圈里真的是骗局太多了,这让我想起了文章马伊琍夫妇、黑人范玮琪夫妇,呵呵,当初也是各种模范,各种鸡汤范本,什么文章经典爱情语录,要嫁就嫁黑人这样的男人,可是事实如何?不要欺负我们年少无知。

3

这不又出了一个好男人陈小春,说一个男的是好男人都觉得是在骂人,比如陈赫那样的“好男人”。所以,鸡汤好喝可以喝,但不要喝的太多呀。

4

陈小春和应采儿也是一对儿一有机会就秀恩爱分分钟虐死单身狗的情侣。

但我也不是来拆台的,只是让你看看陈小春都有哪些绯闻:

5

陈小春从出道到现在曾与他传过绯闻的女友并不在少数,但只捡重点说,2005年2月,新春期间港星喜欢到赌城拉斯维加斯凑热闹,也会泄露一些有情人的蛛丝马迹。前往当地登台表演的陈小春和车婉婉,就被狗仔队发现两人态度亲昵,似乎爱火重燃。据传他们秘密复合一个多月,之前陈小春为母亲病情担忧时,经常致电车婉婉诉心事。陈母去世,小春低调办丧事,车婉婉还出现过灵堂。

陈小春和张柏芝,虽然两个人的恋爱已成往事,但“欲照风暴”造成的恐惧令全城女星诚惶诚恐,被卷入风暴的张柏芝一直没现身,身为她旧爱的陈小春对艳照门事件开腔,恼怒到爆粗的他更以佛语“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来揶揄陈冠希是烂人!

6

还有陈小春和徐若瑄,2004年,陈小春与徐若瑄被发现凌晨出现在台北忠孝东路的钱柜卡拉OK。两人唱歌玩通宵,直至清晨5时多,喝得烂醉如泥才相继离开。据报道,陈小春和徐若瑄在1997年合作电影《爱上百分百英雄》的时候已经互生好感,陈小春在人前人后都大赞对方可爱,而徐若瑄也不时赞陈小春是个细心的男人,做他的女朋友会很幸福。

当然这些都是婚前的绯闻,你以为婚后就没有了吗?

江雨霏因戏合作与陈小春相识。江雨霏曾于2012年1月6日在微博上传一张和陈小春吃饭的合影,感谢陈小春请客。而这位被外界疯传是陈小春“小三”的女演员江雨霏在微博上给出疑似“回应”:“我自己不说,认识我的朋友说说我是怎样的人吧……脾气好不代表能被欺负……”。

7

江雨霏、李婷宜和傅颖,均曾在微博上载与小春的亲密合照,这几位都是跟小春合作新戏的女演员。早传小春被片中一名二、三线女艺员主动追求,可是应采儿早有耳闻,该小三不时向小春发短信或微博私信,大献殷勤,所以2011年圣诞期间,应采儿放下手头上工作到北京监场,岂料小三未就此收手,震怒的应采儿只好放出狠招,在微博下战书,捍卫对小春的主权,誓要小三知难而退。

2

应采儿在微博直接呛声:“哪个女的敢再发些奇怪的短信或照片给陈先生,我就微博发你名字和电话!”

说完陈小春,看看应采儿,的确是一个豪气爽快的姑娘,是个敢说敢做的人:

8

应采儿恋上孙耀威却一直不肯正面承认他们的恋情,既使在香港多次被人拍到他们双双“拍拖”的照片,两人都依旧以“朋友”相称。被张纪中选为《鹿鼎记》饰演阿珂,住进剧组之前,应采儿和孙耀威还如胶似漆,在接受采访时还坦承爱情比事业重要,笑说将来可能和孙耀威在美国共筑爱巢,还要借助家族双胞胎遗传基因,为孙耀威生一对双胞胎。

10

进入角色和黄晓明演情侣之后擦出爱火,应采儿立马丢弃旧爱孙耀威,直奔黄晓明怀抱,昔日与孙耀威共吃一个饭盒的温馨日子她已视作等闲。港媒甚至报导说她已见过黄晓明父母,在北京出席活动时,大方住进黄家。

11

正当她与黄晓明的恋情扑朔迷离之时,陈小春出现啦,后来俩人就好上了,结婚生子等等一系列事情按部就班。还有个插曲,在2004年,应采儿还曾因涉毒被捕,大哥的女人不简单。这错综复杂的娱乐圈,看看就好。

1

而陈小春和应采儿最近屡上头条,是因为怀了二胎还是要有新戏上映?这甜蜜如胶事情到底是真的呢还是炒作也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最近陈小春要有新戏上映咯。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