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跟着品牌换新妆 柔美个性主导秋妆趋势

2015年09月28日08:04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跟着品牌换新妆 柔美个性主导秋妆趋势

JILL STUART-散发着成熟优雅气息的柔美秋妆

 跟着品牌换新妆 柔美个性主导秋妆趋势

整体的妆容没有过硬的线条出现,运用色彩的重叠和晕染勾勒出浪漫柔和的眼妆。水润感十足的唇色作为点缀,再配上优雅的酒红色美甲,无不尽显女人的魅力。

NO.1柔和迷魅的眼神

 跟着品牌换新妆 柔美个性主导秋妆趋势

Step1:使用亮粉色和浅金色混合刷于眼窝作为底色,并提亮眼部。然后选用酒红色系的眼影刷于眼褶上。

Step2:沾取紫棕色的眼影从眼中刷到眼尾,营造出层次感。如果想要加强眼神的深邃感,可以将紫棕色眼影压在上下睫毛的根部。

 跟着品牌换新妆 柔美个性主导秋妆趋势

Step3:使用酒红色眼影压在眼尾到眼中方向,做出渐变的感觉。

Step4:使用浅金色画在下眼前段1/2处,再用珠光色亮粉刷于眼头,打造出自然提亮的卧蚕效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