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跟着品牌换新妆 柔美个性主导秋妆趋势

2015年09月28日08:04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跟着品牌换新妆 柔美个性主导秋妆趋势

CHANEL-散发着沉稳利落气息的个性秋妆

 跟着品牌换新妆 柔美个性主导秋妆趋势

使用大地色系眼影营造出深浅光影的眼妆来维持眼神的深邃感,眼部减少色彩,减少眼影晕染的范围,就可以让眼神锐利感下降,再配上成熟感十足的裸唇,就能够给人带来很利落干练的感觉。

NO.1立体深邃的眼神

 跟着品牌换新妆 柔美个性主导秋妆趋势

Step1:使用浅棕色眼影在眼窝打底,再使用卡其绿色眼影涂满眼褶并向上晕染制造渐层的效果。

Step2:使用深咖啡色眼影涂满于睫毛根部,沿着根部勾勒出细致的眼线,再在眼尾稍微拉长,并微微上扬。

 跟着品牌换新妆 柔美个性主导秋妆趋势

Step3:使用墨绿色的眼影沿着勾勒出的眼线再叠加一层,增强渐层感的效果,加强深浅光影的对比。

Step4:使用米金色沿着下眼睑轻压,提升眼角的干净度,也可以让眼妆感觉更加清爽。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