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唐嫣杨幂冻的戴帽子了 减龄不静电的发型怎么梳?

2015年11月27日08:47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嫣杨幂冻的戴帽子了 减龄不静电的发型怎么梳?

北京今年冷的特别早,11月份就让大家领教了冰天雪地的威力,怕冷的女明星们早就戴上帽子来保暖了,可她们的长发是怎么来防静电的?生活中又有哪些萌萌哒的减龄发型适合戴帽子呢?今天O小美就给你支几招!

先来看看这些爱美又怕冷的女明星是肿么个造型出街的吧!

唐嫣

唐嫣1

唐嫣这两款发型真心判若两人,扎辫子的萌萌哒很显小有木有?另一款藏在大衣里的散发就显得深沉不少。

杨幂---

杨幂的暖棕色染发很显肤色白哦,关键还挺有光泽的,发丝有营养,梳什么样的发型都耐看。

刘亦菲1

刘亦菲散着长发的样子依旧仙气十足,墨镜下的神仙姐姐多了几分酷酷的赶脚。长发最容易产生静电了,这个季节不仅肌肤缺水,秀发也要喝足水分才美腻呢!

宋茜1

宋茜虽然戴着帽子,但丝毫掩盖不了闪着光泽的秀发,酒红色非常百搭,又洋气,发质这么好一定平时没少为秀发做保养。

李冰冰

李冰冰真是不老女神,40+完全像少女有没有?这帽子把长发映衬得好Q好减龄,还自带瘦脸效果呢!

看了这么多位大明星,O小美想说的是,当解开领子,摘下围巾,脱下大衣的一刹那,会噼里啪啦的静电,如果想要避免,就要这么做:

1、 在长发上喷上秀发保湿喷雾,发丝越干燥,越容易起静电哦!

2、 不管是扎起辫子,还是散着长发,都可以涂些润发精油,还能为发丝增加光泽感哦!

3、洗发时必须用护发素,每周至少做2次发膜,日常护理不偷懒,关键时刻才能不掉链子!

飞利浦KeraShine电吹风

O小美推荐护发神器:

飞利浦 KeraShine 角蛋白养护系列电吹风

配合负离子呵护功能,角蛋白柔护系列电吹风能为秀发带来全面深层滋养,瞬间抚平毛糙,保护发丝免受伤害,绽放出顺滑的光泽感。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