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万宝龙与三星联合推出手工刺青图案限量版手机保护壳

2015年11月30日10:1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三星发布新款Galaxy S6 edge+,万宝龙为此特别打造以万宝龙墨水手工绘制的刺青图案为特色的手机保护壳,限量发行100只。

创意合作,打造移动设备全新体验

2014年,万宝龙与三星首次合作,开创性地将书写之父的传统工艺与Galaxy Note前沿科技相结合,推出首款万宝龙触屏笔系列,由此打造“将高端书写带入数字领域”的全新理念,也开创了数字化书写体验的先河。近日,两大创意先锋再次携手,推出限量版刺青图案手机保护壳,万宝龙在皮具和高端书写领域的独特工艺与三星最新尖端科技的完美碰撞,势必进一步提升移动设备的使用体验。

刺青艺术,传统与摩登的完美交融

为庆祝三星新款Galaxy S6 edge+发布,万宝龙特别为其量身定制了一款以手工刺青图案为特色的硬质手机保护壳,限量发行100只。为此,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全球市场执行副总裁李英熙表示:“一直以来,三星都非常注重与设计品牌的合作,我们坚信,品牌独有的文化积淀结合三星的尖端科技,不仅可以为顾客提供更具个性化的设计风格,更能由此进一步提升使用体验。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万宝龙合作,其悠久的艺术传承、在皮具及高端书写领域的极致工艺与丰富经验,都令我们受到了很大启发,我们也希望三星的科技技术,同样可以为万宝龙带来不同的创作灵感。”

借此机缘,万宝龙刺青手机保护壳应运而生——在古代,刺青被视为护身符号,具有辟邪之意。时至今日,刺青已演变成一种表达自我个性的艺术化形式,这也是数千年来,刺青的魅力可以经久不衰的关键所在。而伴随时代的发展,刺青文化也随着审美需求的改变而日益更迭,令人为之惊叹的是,它既保留了最质朴的传统工艺,又不断吸纳最具创意的现代元素,并将二者完美融合。这与万宝龙和三星的发展理念可谓不谋而合,也正是双方合作的最佳演绎。

极致工艺:书写传承和刺青文化的自然纽带

对于万宝龙而言,支持与推动艺术和文化传承,是始终奉行的品牌理念,此次推出的限量版手机保护壳以手工绘制刺青图案呈现,亦是希望展现刺青工艺的迷人魅力。“如果说万宝龙用墨水写就了纸上的美丽文字,刺青大师们则是用墨水描绘了皮肤上的艺术图案,可谓异曲同工之妙。万宝龙精湛的皮革处理工艺,更为促成此次设计提供了坚实基础。”万宝龙创意总监Zaim Kamal介绍道。

手机保护壳背面的刺青设计,灵感来源于热气球,也旨在以此致敬万宝龙创始人的探索精神——早在一个多世纪以前,为找寻最新书写技术并让世界认识万宝龙,创始人曾一次次穿越海洋与大洲。用以绘制刺青图案的手工鞣制皮革,皆由万宝龙皮具工坊的工艺大师精心裁制,再交由英国伦敦著名的刺青大师Mo Coppoletta以万宝龙墨水手工绘制而成。

刺青艺术追求精准细腻,工艺极难掌握,而要在皮革上刺青更可谓难上加难,需要日积月累的磨炼和经验方可达到毫无偏差的精准性。每只万宝龙刺青手机保护壳需耗费2个小时才能完成刺制,在此过程中,需长时间保持专注来避免任何细微差错造成的皮革染污、划擦和印痕。极少用于刺青工艺的万宝龙珍贵墨水,更为此款手机保护壳提供了卓越的品质保证。

今年9月4日至8日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IFA)上,万宝龙全新数码产品配件系列已随三星“Unpacked Event”发布会率先亮相。其后,万宝龙刺青限量版手机保护壳将作为旗舰之作率先登陆万宝龙及三星官网。多款专为三星Galaxy S6 edge+和Note5设计的配件产品也将陆续面世,每款设计都提供硬质手机保护壳及翻盖保护套两种规格,由多种真皮材料制成:优雅的黑软粒纹皮革,具有天然的柔软触感;特别研发的风尚皮革,可耐受最严苛的使用条件;细腻的印记系列皮革则兼具美观与实用性。此外,万宝龙还将于官网独家发售专为电子商务客户提供的黑色鳄鱼纹印花小牛皮保护套。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