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运动的魅力 ECCO中国首家运动专卖店落户西安

2015年11月30日15:1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11月,西安。ECCO中国首家运动专卖店在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盛大开幕。这是ECCO在中国的第一家运动专卖店,也是ECCO目前最大的运动系列产品店铺。店内将销售ECCO全线运动系列以及高尔夫系列产品,让运动爱好者充分感受来此丹麦的精湛工艺及高超科技,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优质鞋履。

来到这家运动专卖店,无论你需要的是能陪伴你征服所有崎岖地形的登山鞋、适合在进行各类运动时穿着的多功能运动鞋、使你尽情享受户外越野跑独特乐趣与魅力的越野跑鞋履、还是深受广大全球巡回赛巨星们青睐的专业高尔夫鞋,你想要的这里应有尽有。店内还会有专业的店员为你提供悉心的建议及服务,根据你的情况、需求、脚型等综合推荐最适合你的鞋款,让你仔细感受ECCO优质的皮革、精细的工艺、无比的舒适感。

ECCO所有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北欧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积极的户外文化帮助ECCO对自然有着直观且深入的了解,并将其完美融入于ECCO户外鞋履的设计与制造中,而“形式遵循功能”这一设计思想也始终贯穿于整个ECCO的产品设计之中。自1963年创办以来,ECOO始终在完善和推动制鞋工工艺,为做到这一点,ECCO将传统工艺技术与创新生产方法相结合,其中多项技术为ECCO所独有。

ECCO鞋履凭借其舒适与简约风格的完美融合而闻名世界,其设计理念始终紧紧围绕还原简单生活的本质。为了给人们的户外活动带来更多乐趣和灵感,ECCO所有鞋品在设计上都兼顾了灵活度、轻盈性、结构与舒适感,达到设计、造型,以及功能上的完美平衡。如果你热爱运动,如果你喜爱拥抱自然,欢迎来到这家集ECCO全线运动系列及高尔夫系列产品于一身的运动专卖店体验运动的魅力。

(责编:赵春晓、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