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告别Low咖代名词 5大技巧让你穿出质感

2015年12月02日08:53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虽然我们的衣柜不一定件件都是上万的高档面料华服,但学会挑选质感服饰却能使我们受益终身。昂贵的衣服不一定就能穿出质感,好面料也不等于就能凸显质感。而你要做的就是提高自身的挑选意识和对时尚的敏感度。

4531

我们咱可不必纠结于怎么搞到高档大牌的问题,先问问自己就以下几点,你都做到了吗?

1.学会选材

关键词:可塑性强、细腻精致

Fashion-News-Nov-23-2015

估计有不少人认为天然纤维织出的面料就有质感,其实不然,很多大牌货其实也选用不少化纤面料,关键还是在于衣服给你捏在手里给你带来的真切感受:就拿我们最喜欢的纯棉制品举例,生活中我们都追求100%纯棉质感,但纯棉用品依旧是软塌塌,没有什么美观度可言;但被添加过化纤物质的面料就会变得更加笔挺也更有可塑性。

street-style-pictures--z

但我们可以这样选择购买:例如说,①哑光的厚实荔枝纹假皮面手感可能比漆皮真皮更好看起来也更有质感;②金属质感的包包可能要比皮革机理显得更加精致;③细高跟比粗跟鞋看起来更有品味...等等。

A2X0034

Balmain

A2X0191

Balmain

AG17649

A2X0029

Giorgio Armani

A2X0548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