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50岁的郭富城竟然爱这款!网红女友私照开扒 撞脸Angelababy张柏芝

2015年12月03日07:5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富城微博自曝恋情)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车柯蒙)12月1日晚,郭富城疑似在微博上曝光恋情。女方是88年出生模特,比郭富城小23岁,私照甜美可爱,肤白腿长面容姣好。郭富城在微博晒出一张车内牵手照并艾特女友,称:“这样开车要慢一点@MK_fy ”,随后女方也甜蜜转发认爱,羞涩回复“嗯!慢~慢~开”,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而郭富城经纪人小美也向港媒默认了郭富城的恋情:“开心事他自己会说”。

小编跟广大网友一样好奇的扒了扒天王嫂的私照,发现,美归美,可是这一标准网红脸怎么跟那么多女明星都神似!今天,小编就带你扒扒天王嫂方媛是如何成为撞脸王的!

左方媛 右Angelababy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