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孙俪晒高圆圆张柏芝林青霞 零整容时代美到窒息的女神旧照

2015年12月04日09:0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孙俪晒17岁时军装美照邓超:我好歹算军嫂(图)

孙俪17岁时军装照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车柯蒙)随着《芈月传》的热播,孙俪再一次掀起银屏高潮!

孙俪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17岁时的军装照,并写道:“咱也是当过兵的人,此刻还是很激动的。Ps:这不是剧照,是我十七岁时的生活照”。不久后,邓超也发出同样的一张照片,还发文称:“虽然我不是军人,但起码我也算是个军嫂。”

在锥子脸横行娱乐圈的时代,不禁让我们怀念,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神们,天生丽质,清纯可人,女神17岁出道模样,如出水芙蓉,清纯到能掐出水来,近日,孙俪晒出17岁青蛇军装照,网友直呼美爆了。那么,其它女神又是什么模样呢?盘点美到窒息的女神17岁旧照。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