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他们教出了好徒弟 说说时尚圈的师徒关系

2015年12月06日09:59    来源:中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他们教出了好徒弟 说说时尚圈的师徒关系

他们教出了好徒弟 说说时尚圈的师徒关系

  Juliede Libran(左)及其设计的Sonia Rykiel2016春季系列

  现任索尼亚·里基尔(Sonia Rykiel)创意总监的Juliede Libran同样为小马哥效力多年。在Marc Jacobs担任LV创意总监期间,担任女装总监的Juliede Libran堪称小马哥在LV的左膀右臂。深受小马哥影响,在小马哥离职后,这位设计师同样也离开了LV。此前,她曾于普拉达(Prada)任职十年,主要负责明星活动造型事务,也曾在范思哲(Versace)有过任职经历。

他们教出了好徒弟 说说时尚圈的师徒关系

  Stuart Vevers(左)及其设计的Coach最新春季系列

  蔻驰(Coach)现任任执行创意Stuart Vevers在设计上受到业界广泛好评。2002年,Stuart Vevers受邀请出任LV的配饰设计师,加入Marc Jacobs的创作团队。此外,他曾在玛百莉(Mulberry)创下骄人成绩,2006年赢得了“年度最佳英国时装理事会配件设计师”称号,而他担任过罗意威(Loewe)的艺术总监职位。

他们教出了好徒弟 说说时尚圈的师徒关系

  JackMcCollough(左)和Tom Ford(右)

  此外,创立了受众多IT Girl 追捧的时尚品牌Proenza Schouler的Jack McCollough大学期间做过 Marc Jacobs 的助理,而时尚金童汤姆·福特(Tom Ford)早前也曾为Marc Jacobs工作过。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孙阳、夏晓伦)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