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他们教出了好徒弟 说说时尚圈的师徒关系

2015年12月06日09:59    来源:中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他们教出了好徒弟 说说时尚圈的师徒关系

  汤姆·福特承前启后

他们教出了好徒弟 说说时尚圈的师徒关系

  曾担任Gucci、圣罗兰(YSL)创意总监的时尚金童汤姆·福特如今也是独当一面的设计师。除了是好徒弟外,这位大牌设计师也成为时尚圈重要的导师之一。

他们教出了好徒弟 说说时尚圈的师徒关系

  Francisco Costa目前Calvin Klein公司女装创意总监。而在1998年,由Tom Ford 招聘Costa进入Gucci公司的设计工作室,担任高级设计师一职,主要负责晚礼服的设计,尤其是重要客户和名人的特殊礼服设计。

他们教出了好徒弟 说说时尚圈的师徒关系

  Christopher Bailey及其设计的最新系列

  现任博柏利(Burberry) 创意总监的Christopher Bailey被称为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1996至2001年时,他师从Tom Ford学习女装设计。

他们教出了好徒弟 说说时尚圈的师徒关系

  现任珂洛艾伊(Chloé)创意总监的Clare Waight Keller出身一个普通家庭。2000年,Clare被Tom Ford挖掘,一举成为了Gucci 的高级设计师。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孙阳、夏晓伦)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