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唐嫣土掉渣选美旧照被扒 看男神杀手唐嫣的时髦进化史

2015年07月29日07:4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车柯蒙)《克拉恋人》在日前开播,由唐嫣与韩国男星RAIN郑智薰主演,唐嫣为此剧更牺牲自己穿着道具妆饰演肥丑角色,通过整形变成了美女,男主角无疑又是霸道总裁,本次中韩合拍制作,一经开播就广受关注,剧中女主角唐嫣更是登上热搜榜。

唐嫣身高172cm,体重55公斤,自带小梨涡锥子脸狐狸眼,这样的身材样貌本身就属于天生丽质难自弃,想出错也不容易。所以唐嫣的街拍水平一向维持在华语女明星的中上游。今天,就让小编来带你扒一扒女神的时尚进化史。

唐嫣出道的时候,看上去相当稚嫩,但是脸上的酒窝让她显得特别甜美。

唐嫣十八岁旧照,清纯可爱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