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你不能错过的一场腕表慈善拍卖盛宴

2015年08月05日00:4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Jaquet Droz雅克德罗金箔雕花珐琅时分小针盘Only Watch腕表

作为支持Only Watch的腕表,这款腕表有两个突破,一个是首次将时分小针盘(Petite Heure Minute)表款上以金箔雕花工艺装饰表壳,另一突破是首次将配备硅质游丝的机芯应用于时分小针盘。表盘采用烧制难度极高的深红色大明火珐琅表盘,与摩纳哥国旗的颜色相呼应。蓝宝石水晶表底盖镌刻“unique piece Only Watch 2015”铭文,透过底盖可欣赏精工细制的机芯美态。

 

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Only Watch布里托腕表

此款腕表是宇舶表首次将顶级腕表与灵感来源的艺术画作结合,专为第六届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打造。表盘采用大明火珐琅工艺,珐琅大师们严格遵照罗梅罗·布里托画作精心调配了16种不同的色彩,桀骜不驯的几何图形和鲜艳撞色的视觉效果大胆展示现代艺术,并以独特视角突出“ONLY WATCH”艺术图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孙博洋、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