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亦菲宋承宪承认恋情 这些中国女神都被韩国欧巴娶走了

2015年08月06日08:1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雯,1988年1月27日出生,湖南永州人,世界超模。

2009年,作为第一个亚洲模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继2011年之后再度入榜男性网站ASKMEN评选出的2012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2013年8月29日,权威模特网站MDC top50 全新榜单位列第三,创亚模纪录。2014年7月26日,荣登MDC “New Supers”全球新超模榜单,成为首位唯一进入“New Supers”榜单的亚裔模特。2014年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中,以700万美元与米兰达·可儿、凯特莫斯并列第三。

崔始源(Choi Siwon) ,1986年4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江南区,韩国男歌手、演员、模特,男子演唱团体Super Junior及其子组合Super Junior-M成员之一 。

2002年在韩国京畿高等学校门口等朋友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成为旗下练习生。2004年赴中国北京留学,进修汉语。2005年11月6日以演唱组合Super Junior正式出道 。2006年首次参演中韩合作电影《墨攻》。2008年加入Super Junior的子组合Super Junior-M,在中国出道 ;同年被选为中国邮政局发行的“爱遍中国爱心召唤纪念系列邮票”的模特,成为首批登上中国邮票的韩国艺人之一。2010年主演韩国电视剧《Oh My Lady》与《雅典娜:战争女神》 ;同年主演电影《雅典娜:无间谍局》。2011年主演台湾地区偶像剧《华丽的挑战》及韩国电视剧《波塞冬》 。2012年主演电视剧《电视剧之王》 。2015年主演中国电视剧《转身说爱你》 ;出演电影《赤道》、《破风》及《天将雄师》 ;并主演韩国电视剧《她很漂亮》。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