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亦菲宋承宪承认恋情 这些中国女神都被韩国欧巴娶走了

2015年08月06日08:1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8月5日,网曝宋承宪与刘亦菲恋爱并见女方父母。5日下午,宋承宪通过韩联社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今天刘亦菲和宋承宪估计能上次娱乐头条了。小编良心,直接放床照了,不过是剧照哦,不知道这一对能否有一天走进婚姻的殿堂呢?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出演《金粉世家》和《天龙八部》步入演艺圈,2004年主演《仙剑奇侠传》获得关注。2006年主演《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同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刘亦菲》。2008年与成龙、李连杰出演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成为内地“四小花旦”(与黄圣依、王珞丹以及杨幂)之一。

宋承宪(Song Seung Heon),本名“宋承复”,1976年10月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市。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京畿大学。1995年,为休闲服装品牌Storm拍广告加入模特行业;1996年,出演电视剧《三男三女》踏入影视圈;2000年,主演电视剧《蓝色生死恋》,该剧最高收视率达54.4%,为2000年度韩国电视剧收视冠军 ;2001年,拍摄电影《夕阳天使》 ;2004年,6月主演由同名小说所改编而成的电影《那小子真帅》 。11月参军入伍;2006年,8月正式退伍; 2008年,凭借电视剧《伊甸园之东》获得MBC演技大赏最高大赏;2009年,建立Storm.S公司,作为自己的经纪公司。

汤唯跟大自己10岁的韩国导演走了,戚薇被韩国欧巴拐走了,高梓淇把蔡琳姐姐娶到了中国,现在连宋承宪和刘亦菲都承认了恋情,还是真是中韩友好一家亲啊,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看那些已经修成正果或正在修成正果的的中韩明星情侣组合吧。

 

(责编:李昉、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