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罗时丰成金马另类赢家 只因广告曲太魔性

2015年11月30日08:4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赵春晓)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第52届金马奖在台北顺利落幕,典礼通过网络在大陆直播,除了同步获悉得奖名单外,在广告时段强力播放的,由罗时丰(大牛)演出的斯斯感冒药广告,也获得了网友热议,大牛因此意外成为金马另类赢家。 台湾艺人罗时丰出道30年,早在2001年就曾以《感心感谢》获台语金曲歌王,歌曲《无言的结局》传唱度颇高,今年还以《英雄好汉》4度入围金曲奖,更是台湾黄金综艺节目常客,如今靠金马奖中的广告插曲意外受到大陆网友关注,直呼“太魔性”。中天《大学生了没》曾拿这首歌与韩团Bigbang的《Loser》联结,网友笑亏:“原来大牛这么有先见之明,真是甘拜下风”!他则风趣自嘲:“人家是Bigbang,我是BigCow(大牛),不错耶!”

值得一提的是,罗时丰在2003年以近百万代言费接拍该广告,播出至今12年未改版。据悉,该广告常在国际赛事或颁奖典礼播出,2011年亚洲职棒大赛在攻守转换时,就是不断播放这支广告,开始引起日本网友注意;该歌曲红遍全台,朗朗上口,简单旋律及歌词让人一秒就记住。他经纪人表示:“如果能以“斯斯”进攻大陆市场,我们乐观其成。”

(责编:赵春晓、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