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买鞋一族必看!鞋履控才会明白的 11 件事

2015年11月30日09:27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买鞋一族必看!鞋履控才会明白的 11 件事

现实生活中应该存在不少《Sex and the City》的 Carrie Bradshaw,视 Manolo Blahnik、Jimmy Choo 以及 Christian Louboutin 的高跟鞋为人生的真爱,买鞋比男人和买房更重要!……

b

今天OnlyLady列出只有鞋履控才会懂的 11 件事,你是否熟背各种顶级鞋履牌子?你是否越来越沉迷网上买鞋?幻想拥有一个完美的 walk-in 鞋柜?不妨以此来判定一下自己是否真的有 shoes obsession 情结。

 

infinite

1. 不断地在交房租和买鞋之间挣扎,遇到一双鞋履平价过你的房租,即使一个月吃方便吗也要瞬间拿下。

c61255e67454d729eb23ee819ea5edef

2. 你选择鞋履的标准绝对令其他人难以理解。比如贝嫂 Victoria Beckham 就连逛超市都要穿一双超高高跟鞋,有着令人感叹对 high heels 的执着和狂热。

 

o-STREET-STYLE-facebook

3. 如果着高跟鞋行街可以入选 Olympic 项目,你绝对会是金牌。胶布、Dr. Scholl's 足部按摩霜、鞋垫都是随身必带之物,时刻都准备充足,应对突发状况。

 

4. 无论如何都不愿意承认鞋履带给你的疼痛。逛街或上班从来不会多带一双 flats以防万一,因为无论你脚上的这双鞋多痛多不舒服,never take off!

 

4x-2

5. 如果每次有人问你“真的需要这么多鞋吗?”的时候你都可以得到1元钱,攒下的钱已经可以开一间足以媲美 Bergdorf Goodman 的鞋店了。

 

04-bright-yellow-high-heels-plaid-skirt-street-style-main

6. 出门旅行时,你需要一个单独的行李箱来装鞋子。所谓的轻装旅行对你来说完全不可能,因为有太多鞋需要带!

 

satin-Manolo-Blahnik

7. 一生的终极目标就是有一个 walk-in 的豪华鞋柜,甚至要比《Sex and the City》中 Carrie Bradshaw 的还梦幻奢华。

 

alexander-wang-heels-and-ferragamo-bag-phil-oh

8. 鞋太多,以至于要把它们当做室内摆设展示出来。室内装修,完全不需要买任何摆设,鞋履已经是最好的 home decoration。

peter-pilotto-shoes-paris-fashion-week-style

9. 没有人知道你的真实身高是多少。你的高跟鞋有各种高度,完全满足不同场合的需要。

 

3

10. 你的 black boots 不够多,而且每一双黑色靴子都轻松分辨,因为它们在你眼中都有着鲜明的特点和风格。

11. 回到家,看到门口多如牛毛的鞋时幸福指数飙升,网上买鞋成为近期常做事项。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