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来,大家一起反龄穿衣!

2015年12月01日08:42    来源:GQ男士网    手机看新闻

文章导读

2015年秋冬的新潮流竟然是反龄穿衣——年轻人穿经典款,将老成的款式演绎出新活力,成熟男人却穿起牛仔夹克和运动鞋。逆转年龄,外形的沉稳压住了轻浮的时装。接下来就让GQ24编辑带你欣赏后起之秀董子健和性格演员王千源演绎的反龄穿衣,将衣服穿出自己的性格。

谁说时尚潮款是年轻人的专利了。百搭的牛仔夹克与小白鞋同样也可以成为成熟男人的出街选择。如果觉得过于年轻,其实可以搭配上一件呢子西服。

灰色呢子西服上衣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蓝色洗水牛仔夹克 灰蓝相间格子衬衫 Levi's

洗水牛仔裤 Lee

白色运动鞋 Marc Jacobs

经典款式的机车夹克搭配上传统的白色衬衫也是彰显个性的不二之选。

背面拼接印花机车皮夹克 Neil Barrett

棉质衬衫 Moncler

长裤 Amiby Alexandre Mattiussi

真皮运动鞋 Paul Smith

金属扣皮带 Tod's

是否觉得西服三件套过于单调,但其实内搭一件同样单调的高领毛衣却能得到另外的效果,加上一双简单的绑带运动鞋还是能让你不失朝气。

浅蓝色西服套装 灰色高领毛衣 斜纹领带 均为 Boss

白色棉质领针衬衫 Brioni

黑色绑带鞋 Coach

上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