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吴莫愁回应发福照没吃药 揭秘明星发胖的原因

2015年08月05日08:4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莫愁回应发福照没吃药 揭秘明星发胖的原因

吴莫愁出席某活动。谈到前段时间出席公开活动被拍到的发福照,吴莫愁毫不介意地自我调侃:“本来就是亚洲最丑,达到世界最丑也无所谓。”

1-1

因《中国好声音》走红的歌手吴莫愁以导师身份亮相某比赛时,以低胸装亮相,却被拍到发福照,从照片中可见,其大腿明显变粗。据媒体报道,吴莫愁为了拍摄新专辑MV,经常工作到凌晨才收工,休息时间不足,通过服用抗疲劳药物调理身体,而这些药物可能导致肥胖。其经纪人对此曾做出过回应,称是照片拍摄角度问题,本人根本没那么胖。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