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同是新疆姑娘 娜扎热巴怎么差那么多

2015年08月05日08:3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同是新疆姑娘 娜扎热巴怎么差那么多

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两个新晋演员最近都频繁上热门,一个因真人秀上的眼泪引起争议,一个因为诠释了好的角色而获得观众好评。同为新疆姑娘,两人舆论差距怎么那么大。

光从名字看,两个人还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作品科普

古力娜扎(Gulnazar),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从16岁起开始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曾就读于新疆艺术学院附中。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之后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2012年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饰演于小雪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同年参演周杰伦《红尘客栈》MV的拍摄。2013年参演电影《警察故事2013》,2014年参演电影《分手大师》《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和《全城通缉》。2015年参演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2015年参演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武神赵子龙》和《青丘狐传说》。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