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SWATCH斯沃琪:从上海到威尼斯的艺术之旅

2015年08月05日14:0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SWATCH FACES 2015:艺术之旅 精彩不断

6月20日,SWATCH FACES 2015迎来了第二波艺术家的到来。在威尼斯双年展的总部大楼,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以及斯沃琪全球创意总监Carlo Giordanetti先生首先向刚抵达双年展的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旅居艺术家冯良鸿、朱晔、安尼沃尔·买买提致以了热情的问候,并在随后的活动中向到场嘉宾和来自全球的媒体一一介绍了每位艺术家及其作品。同时,Carlo Giordanetti先生还特别介绍了来自荷兰的著名艺术家及平面设计师Sigrid Calon,她与斯沃琪最新合作设计了两款特别腕表,而腕表在其正式面世之前(即今年下半年),于当日首度亮相威尼斯。当代艺术家Yan Wang Preston(王岩)和Chiara Luzzana作为首批亮相威尼斯双年展的斯沃琪艺术家,也赶到现场,向其远道而来的艺术界同仁们表达了亲切的欢迎及问候。

在新闻发布会上,Carlo Giordanetti先生还介绍到,与双年展其他展厅相比较,斯沃琪的展厅最为与众不同的一点是,无论何时来参观展厅,观众都可以看到一位驻地艺术家正在现场创作,而相比较其他展厅七个月的展览时间中展示同一作品,斯沃琪的展厅还将每六个星期更换一次不同的艺术家以及艺术家展示的作品,力求给观众带来更丰富艺术感受。

 

斯沃琪“ SWATCH FACES 2015”主题

 

 (从左至右依次为:艺术家冯良鸿、Chiara Luzzana、王岩、安尼沃尔·买买提、朱晔、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斯沃琪全球创意总监Carlo Giordanetti先生、艺术家Sigrid Calon、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运营总监René Lorenceau先生)

  

2015威尼斯双年展官方纪念表款

SWATCH以2015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的视觉标识为主题,创作了一款名为“ALL THE WORLD’S FUTURE(全世界的未来)“的特别款腕表。为进一步庆祝“SWATCH FACES 2015”的展出,以及展现SWATCH对于艺术以及对于参加双展艺术家的长期支持。

 

著名当代艺术家EVA & ADELE夫妇创作的FUTURING(未来进行时)腕表

这是来自德国柏林的著名当代艺术家EVA & ADELE夫妇与SWATCH合作推出的艺术家限量版腕表。他们很乐意分享与SWATCH合作的感受。“我们创造了FUTURING这个词,并通过许多不同的媒介描绘这个词,如素描,绘画,视频等。现在我们很高兴FUTURING可以出现在SWATCH腕表上,并时时刻刻陪伴着我们。”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