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天梭表正式获选为CBA官方计时 盘点赛场上的那些计时器

2015年12月01日08:0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刘博雪)昨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于北京呈现“这是属于篮球先锋的时刻”盛事,天梭表正式获选为CBA联赛官方计时。天梭中国区副总裁王颖,携手中国篮球先锋人物代表——著名先锋篮球运动员易建联、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峰、著名体育主持人、中国先锋篮球评论员于嘉和中国先锋篮球评论员杨毅共同见证了中国篮球的又一历史时刻,拉开了天梭表与CBA联赛的全新合作。

活动现场,易建联与在场的先锋篮球人物们进行了精彩的对话,分享了各自与篮球的不解之缘,并畅谈了中国篮球与计时的历史故事与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刻。最后,在场嘉宾共同启动了象征着合作启程的24秒计时器,正式揭开了天梭表与CBA联赛的全新篇章。

(从左到右)著名体育主持人、中国先锋篮球评论员于嘉先生,天梭中国区副总裁王颖女士,著名先锋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先生,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峰女士和中国先锋篮球评论员杨毅先生共同启动24秒计时器 揭开天梭表与CBA联赛的全新篇章

在场嘉宾共同启动24秒计时器 揭开天梭表与CBA联赛的全新篇章

天梭中国区副总裁王颖女士演绎属于她的时刻

天梭中国区副总裁王颖演绎属于她的时刻

易建联诠释属于他的篮球先锋时刻

易建联诠释属于他的篮球先锋时刻

于嘉、王颖、易建联、杨毅现场互动

于嘉、王颖、易建联、杨毅现场互动

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峰女士宣布天梭表获选CBA联赛官方计时

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峰宣布天梭表获选CBA联赛官方计时

天梭为综合赛事运动提供专业且精准的计时和数据处理

天梭为综合赛事运动提供专业且精准的计时和数据处理

天梭杜鲁尔系列计时码表款腕表

除了与篮球结缘,成为NBA、CBA的官方计时之外,天梭还与众多体育赛事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如自行车、摩托车、击剑和冰球等国际赛事的合作,此外,天梭表还是亚运会的长期合作伙伴。

其实,腕表与体育赛事的合作由来已久,激烈的竞技赛场离不开腕表的精准计时,而赛场上勇往直前的斗志,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 与腕表的制表精神以及对精准走时的不懈追求不谋而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腕表与体育赛事之间有哪些不解之缘。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