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粉丝心碎!宁泽涛晒板寸头照 霍建华王凯 选错发型男神也会变男丑

2015年12月01日08:0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车柯蒙)宁泽涛晒板寸头照,并附文:“热爱需要勇气!~致游泳,致青春。”11月29日晚间9点半,宁泽涛晒板寸头照,不少网友觉得,似乎与之前的小鲜肉形象不那么搭……眉宇之间似乎有那么点匪气……

发型对男明星有多重要看了本文你就会知道。近日,韩星尼坤在某颁奖礼上露额头的造型使不少粉丝“幻灭”,尼坤让自己宽广的额头和偏高的发际线一览无余;《那年冬天风在吹》人气飙升的赵寅成,《想你》的朴有天也有发型“大跌眼镜”的时候;《我是歌手》林志炫和杨宗纬年少轻狂时发型太雷人;另有韩庚吴奇隆周杰伦霍建华陈坤等男星失败发型速围观……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