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上海戏剧学院70周年校庆 程韦然胡歌等校草级男星回校

2015年12月01日10:4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今天,被誉为“明星摇篮”的上海戏剧学院迎来了70周年华诞,在上戏官微隔空喊话校草们回家后,作为上戏十大校草级男星代表的程韦然和胡歌陆续回校。

其中被喊话的十名校草校友分别是程韦然、胡歌、冯绍峰、陆毅、任泉、钱枫、高云翔、林更新、蒋劲夫、韩东君。值得一提的是,在“天天兄弟”钱枫发博祝福母校生日快乐之后,“中国新面孔”程韦然也随之表示:“12月1日,红楼前点帅”。

因出演电影《君子道-上海滩后传》男主角被媒体誉为“中国新面孔”的程韦然于11月30日便回到学校,支持恩师佟瑞敏导演的上戏建院70周年献礼剧目《一片爱国心》。现场被问及关于之前《君子道》国庆临时撤档,程韦然只字不答,仅表示支持其经纪公司一切决定和安排。

据了解,在12月1日校庆前后将有超过1600名校友重返母校参加庆典,共襄盛会。程韦然、胡歌等校草代表,焦晃、徐峥、佟大为、程雷、陈蓉、朱桢、周瑾等知名演员和主持人都将纷纷出席校庆晚会,重温母校时光。徐峥所在的表演90全班同学这次更是全部回校,佟大为还携湖南卫视热播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节目组,为母校校庆晚会增添亮丽色彩。上海戏剧学院70周年校庆晚会将由东方卫视制作转播。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