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专家推荐15个健康减肥招 瘦14斤没问题

2014年04月11日08:35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专家推荐15个健康减肥招 瘦14斤没问题

 专家推荐15个健康减肥招 瘦14斤没问题

  “我今年的愿望就是要,好好认真减肥,我发誓,再也不吃最爱的甜食了,还有……我一定要让自己重新穿回大学时代那件低腰牛仔裤(握拳)。”谁没许过这样的愿望?但一年过去了,愿望真的实现的人请举手(哭哭~)!

 专家推荐15个健康减肥招 瘦14斤没问题

  一项既残酷又难以否认的事实是,新年愿望实现者往往少之又少。但,原因不是你缺乏意志力,那问题出在哪?纽约饮食专家,也是《The Small Change Diet》作者Keri Gans说:“那是因为你许错愿了!”

  许愿减重好比在没有计画情况下改一栋房子。“你清楚目标为何,但却没有达成目标的计画。”顶尖营养学家、教练、减重专家反而都是建议你立下小小的目标 — 只做特定、小范围的改变。

  专家们的建议(即你的计画)如下。慢慢来从几项习惯先开始,等适应后再加入新的。饮食专家Gans说:“你可以藉由持续进行数个小范围的改变,在6个月内减去7公斤。”听起来蛮厉害的,试试看吧!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