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2015年08月06日08:16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惊险刺激的间谍故事:《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2014)

  哈里是英国秘密特工组织金士曼中的一员,某次行动中,他的战友不幸牺牲,哈里将一枚徽章和一个电话号码交给了战友年幼的小儿子艾格西,叮嘱他将来如果遇到了什么麻烦可以拨打这个号码,然而,这样的机会只能使用一次。

  一晃眼十七年过去,破碎的家庭让艾格西成长为了一个整日无所事事的小混混,某日,因为违反交通规则而遭到逮捕的艾格西使用了手中珍贵的号码,赶来的哈里在艾格西玩世不恭的外表之下发现了他善良的本质和极高的天赋。于是,哈里决定将艾格西培养成为新一代金士曼,他们需要共同面对的是强大而又邪恶的亿万富翁瓦伦丁。

 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除了"血肉横飞"的打斗和英式幽默以外,《王牌特工》给人的另一大印象,应该是那既时尚又复古的美学风格,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奇异的世界。从讲故事的方式到角色塑造,配以顺应潮流且新颖的“技术性格斗”动作场面,并且用优雅的绅士风格包装,让人眼前一亮,视觉印象深刻。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