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2015年08月06日08:16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理智细腻的爱情故事 :《理智与情感 》Sense and Sensibility (1995)

  老庄园主去世后,可怜的母女四人被长子逐出了庄园。靠着亲戚的帮助,她们在一处小小的农舍安顿下来。势力眼的长嫂未曾想到的是,她的弟弟爱德华爱上了三姐妹中的大姐埃莉诺。理智的埃莉诺尽管也倾心于爱德华,却顾及两人地位的悬殊而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感情。

  与此同时,妹妹玛丽安娜和英俊的军官威罗比陷入热恋。情感外露的玛丽安娜热情奔放的释放着自己对威罗比的爱慕,甚至不顾及伤害追求者布兰登上校的感情。未曾想,威罗比为人不正,根本没有把玛丽安娜的感情真正放在心上。两个姐妹的感情相继陷入了危机。性格迥异的两姐妹谁能得到真正的爱情,如愿以偿呢?母女四人又该如何走出生活的困境呢?

 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这部作品由著名华人导演李安执导,将简 奥斯汀描绘的十八世纪英国女性的爱情、婚姻生活搬上荧幕。记叙了两对终成眷属的情侣与展现了当时妇女生活状况。把观众带到那个充满诗歌、音乐的时代。影片情节紧凑、跌宕起伏,也很好地遵从了原作的神韵。

上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