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2015年08月06日08:16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真挚现实的爱情故事:《BJ单身日记》Bridget Jones's Diary (2001)

  布里奇特 琼斯是一个32岁的单身女子。她的工作及生活都是平淡无奇的,只想得到一份真挚的爱情却未能如愿,因此就算有一众好友在身边及时安慰,布里奇特还是没有好过点。新的一年来临,她想要过一种新的生活,选择用日记把自己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生活真的由此变得不同……

  布里奇特与风流倜傥的上司丹尼尔 克里弗产生了感情,可丹尼尔早与女友订婚,这令布里奇特伤心不已。此时,高傲却真实的马克 达西(科林 菲尔斯 饰)也对她表示了爱慕之情。布里奇特周旋在两个男人之间,不知如何选择。

 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片中的女主人公就像丑小鸭,年纪大、肥胖、笨拙,同时又多愁善感、脆弱、歇斯底里。她渴望着爱情,却又自己把爱情搞砸。这部影片在制造戏剧冲突、误会、巧合上很是用心良苦,剧中好几次都与“王子”失之交臂,让人感叹造化弄人。这些曲折桥段让女主的爱情经历显得异常珍贵,片中不时闪现的英式幽默和英伦风也很吸引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