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2015年08月06日08:16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清新励志的欢快爱情:《恋爱假期》The Holiday (2006)

  爱丽斯住在英国伦敦的乡村,而阿曼达则是洛杉矶的美国丽人。她们在天南地北的两端,却遇上了同样的问题:在感情上遭受了挫败,令生活灰暗无光。二人在网上聊天,商议在圣诞节到来之前,到对方的环境去生活,交互方的住所作为度假场地。于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旅行开始了。爱丽斯来到美国大都市,阿曼达则乘班机前往极具英伦情调的英国乡村。除了新鲜的生活环境,当地男生的魅力更让她们猝不及防。

 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虽然这是一部好莱坞制作的影片,但电影里却充满了浓浓的英伦情调。情节和人物相对简单,情感表达却十分细腻,对白设计与场景的布置都很用心。这部影片,打动人的不仅仅是其中的爱情,主人从困境中走出来,重新认识自己的过程更令人感触良多。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