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2015年08月06日08:16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深沉内敛的英式童话:《诺丁山》Notting Hill (1999)

  著名影星安娜斯各特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一天她来到了诺丁山的一间书店,邂逅了事业爱情两失意的老板威廉萨克。威廉认出了安娜是红极一时的明星,十分惊讶,没想到自己后来会爱上这位明星,假扮记者借故约会安娜。很快两人坠入爱河,本来甜蜜的生活却因被记者发现而打破。安娜承受着媒体的压力,需要做出决定,两人也吵了起来……

 别等影版唐顿庄园啦!经典英伦风情先看它们

  这部电影中,男主角就是男版的灰姑娘,遇到了他的“白马王子”,开始了一段美好的爱情生活。尽管爱情曾被蜂拥而至的媒体破坏,但是最终还是有一个好结果。整部片中充满了浪漫主义情怀,男女主人公梦幻、童话般的相遇、动人的插曲都让人印象深刻。有网友给这部电影的评价是:这部童话般的电影,因太过美好而忧伤。经过多年后,再重温这部电影,感触仍然格外深刻。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