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迪丽热巴上位秒杀唐嫣 国产千颂伊立体混血妆

2015年08月05日08:4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丽热巴上位秒杀唐嫣 国产千颂伊立体混血妆

1e41a27cfbcd4679b0bbdeda68df03f6

混血妆容MAKEUP STEPS

1.涂好底妆后,将珠光白色眼影打亮整个眼皮,再用粉紫色眼影使用晕染棒轻拍在双眼皮折线内。

2.深紫色眼影涂抹在外眼角V字区域并晕染自然,用卡其色或棕色眼影涂抹在下眼角位置,中和紫色调。

3.使用紫色系眼线笔画一条细细的下眼线,着重于眼下位置,再用深棕色眼线笔或眼线液画上眼线,下外眼角位置也一笔带过。

4.利用与肤色相差不会太多的修容粉自然修容,于鼻梁,两腮位置用修容刷细心晕染自然,可少量涂抹在下嘴唇下方位置,使唇部更立体。

5.刷好睫毛或贴好假睫毛,由于眼妆比较浓,唇部选用粉色系或裸色系的唇膏即可。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