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迪丽热巴上位秒杀唐嫣 国产千颂伊立体混血妆

2015年08月05日08:4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丽热巴上位秒杀唐嫣 国产千颂伊立体混血妆

《克拉恋人》热播,迪丽热巴迅速在微博蹿红,近来新疆美女在圈中风头火势,立体轮廓如同混血儿般的妆容怎么打造?

01

《克拉恋人》热播 迪丽热巴微博蹿红

由唐嫣与RAIN主演的偶像剧《克拉恋人》正在热播中,女二号迪丽热巴却在微博迅速蹿红,占据微博排行榜第一席位,现在娱乐圈中的新疆美女简直不要太多!肤质白皙五官立体,不用打针整容都有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轮廓,迪丽热巴饰演的高雯一角色被网友封为国产千颂伊,集合逗比与高颜值于一身,迪丽热巴的混血立体妆要如何打造呢?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