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吴莫愁回应发福照没吃药 揭秘明星发胖的原因

2015年08月05日08:4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莫愁回应发福照没吃药 揭秘明星发胖的原因

08

发胖原因:

原因1:爱情滋润

像张惠妹和郑欣宜就是很好的例子,找到了她们的真爱就开始放肆的吃喝,再也没有控制自己的食欲和一些容易发胖的饮食习惯。

原因2:“过劳肥”

由于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规律、凌晨才睡觉,工作越繁忙的人越容易变胖,这种现象被称为“过劳肥”。记者、IT人员等是最容易患上过劳肥的人群。”

原因3:家族肥胖症

根据不同人的身体体质,身体代谢机能也不相同。像郑欣宜就是有遗传到肥肥的肥胖症从小时候开始就有很胖。还有的人到了年龄稍微大些就会出现发胖的趋势,多年前张惠妹说过他们家族的人到了一个年龄就会一直胖起来,这属于“家族肥胖症”。现在40多岁的张惠妹也的确到了该发胖的年龄。

原因4:吃激素类药

有些人发胖是吃含有激素类药物导致的。韩红当年也是个瘦姑娘,后来因为生病吃激素类药物,发胖后就瘦不回去了。所以还是要当心药物催肥。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