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吴莫愁回应发福照没吃药 揭秘明星发胖的原因

2015年08月05日08:4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莫愁回应发福照没吃药 揭秘明星发胖的原因

11

随着女性年龄的增加,新陈代谢的减慢,减肥反弹的问题日趋严重,因此,不反弹的减肥方法对于大多女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Tips:

1、瘦身,重点减脂

体重减轻不等于瘦身(减少脂肪)。因为身体水分流失(利尿、腹泻、饥饿)和肌肉蛋白质分解(饥饿)都会引起体重下降,所以,减重≠瘦身。

2、尽量避免单一食品瘦身法

无论是香蕉、苹果、鸡蛋还是苦瓜、酸奶,这些瘦身作用绝佳的食品,如果每天只吃某一种食物的话,这完全不是我们追求的健康减肥方式哦。

3、养成易瘦习惯

很多时候长胖是因为生活中的不良习惯造成的,所以瘦身应关注小细节,例如能站不要坐着,能走路不要坐车,家里零食不要放在显眼的位置,平时无论站着还是坐着都保持收腹习惯等等。

4、倒着走路

利用早晨和傍晚的闲暇时间用这种方法走上15分钟左右。这一方法不仅有减肥的功效,而且又能促进血液循环,矫正驼背的姿势。

5、散步

如果你仅仅是以减肥为目的去散步的话,很容易就会感到乏味而半途而废。因此你可以逛逛街、去风景好的地方看看风景,这样既不会感到乏味无聊,又能达到散步瘦身的目的。起初,可能会感到全身疲惫,而且还会出现浮肿的现象,但体力增强以后就没什么大碍了。胳膊和腿的动作幅度越大,减肥效果也会越好,但记住千万不要勉强自己。

上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