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戴上它去“火星救援” 每个好莱坞大片中都有块经典好表

2015年11月30日08:4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007:幽灵党》:欧米茄海马300“幽灵党”007限量版腕表

此前上映没多久的《007:幽灵党》在票房上一路飘红,虽然有不少人也在吐槽谍战场面不够、文戏太多武戏不足等,但是其中一款欧米茄腕表营救了邦德的戏码还是深深的印在了观众的脑海中。

自1995年《黄金眼》起,欧米茄海马系列腕表便一直伴随着007特工,以其深厚的海军历史渊源和经典的外观造型,完美展现詹姆斯?邦德的角色性格。这枚独特的腕表将在全球限量发售7007枚,精钢表壳与黑色表盘打造时尚外观。这款腕表配备由黑色抛光陶瓷打造的双向旋转潜水表圈,以及Liquidmetal合金材质的12小时刻度。表盘上饰有 “棒棒糖” 型中央秒针,表带则采用5条纹黑灰相间的欧米茄NATO北约军用表带,亦被称为詹姆斯?邦德NATO表带,带夹上镌刻有007标识。每枚腕表的表背上均刻有限量编号和《007:幽灵党》电影标识,以此庆祝最新上映的007冒险历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