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戴上它去“火星救援” 每个好莱坞大片中都有块经典好表

2015年11月30日08:4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钢铁侠1》宝格丽Diagono月相腕表

《钢铁侠2》积家AMVOX3双时区陀飞轮腕表

《钢铁侠3》积家AMVOX5 世界时区计时腕表

身穿盔甲,配备超高科技精良武器的《钢铁侠》中也少不了一枚腕表的保驾护航。回顾钢铁侠系列作品,托尼先生一路的钢铁侠之路可谓惊心动魄,扣人心扉。然而陪伴着钢铁侠度过一次次危机的是那专属于钢铁侠的“护腕”。第一部,宝格丽Diagono月相腕表搭载着品牌自制机芯,自动上链,透明底盖,44小时动力储存,始终衬托出钢铁侠的任性、嚣张以及风趣的性格;第二部,积家AMVOX3双时区陀飞轮腕表,质感超强,充分展现了腕表机械之美,这枚积家首枚精制陶瓷表壳腕表能让人很容易联想起阿斯顿?马丁跑车的标志特色,它搭载了与众不同的积家988机芯,陀飞轮的精准性能毋庸置疑,双时区显示和指针式日期显示功能也非常有趣;第三部,钢铁侠陷入史无前例的迷失困境,积家AMVOX5 世界时区计时腕表采用白色夜光数字与刻度以经典的270度弧形设计布局,表盘外环刻有代表24个不同时区的城市名称,可同步查询全球各地的时间,守护着钢铁侠度过此次困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