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戴上它去“火星救援” 每个好莱坞大片中都有块经典好表

2015年11月30日08:4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极速复仇 Faster》:Panerai Luminor Marina Base 沛纳海Luminor运动腕表

经历10年监狱生涯之后,Dwayne Johnson出演的司机准备向杀害兄长的凶手复仇。但是,在他的复仇之路上却才遇到了退休警察和Oliver Jackson-Cohen扮演的极其擅长杀人艺术的职业杀手,这位杀手冷静、冷漠的外表下暗藏着各种复杂的情感纠葛。在电影中只要Oliver一伸手举枪,我们就可以看到他腕间的沛纳海Panerai Luminor运动腕表。

Luminor Marina运动腕表直径44毫米,钛金属和精钢表壳、表圈,刚玉制成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3点钟位置设置日期放大镜面。搭载品牌自制的OP III自动上弦机芯,42小时动力存储,具备日期、时、分和小秒针显示功能。300米防水。

 

上一页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